close

最近的NEWS有好多節目啊~~

還算蠻充實的:)

啊不過都是個人的節目就是了

很期待新的東西!!!('0')/

重點是新歌啊~~~~拜託!!!:P

 

 

是說看到最近的NEWS怎麼覺得大家都變年輕??(是我的錯覺?!IMG_15722953307552  

 

手越先生染了頭髮後,回到十年前的樣子?!(我覺的真的很像)

不過他的感覺就是the idol☆手越~

可愛的massu小朋友(誰小朋友啊?!

也沒什麼變化...臉是圓了一點啦XD

小慶啊~~基本上他的心靈完全年輕!!

0是說最近主的工升職了~~(算吧?從一天變一到四~)

恭喜!!!!(撒花

SHIGE咧,自從變四人以後,感覺整個人亮起來了!!

(啊啊,我不是對之前的有什麼意,只是我覺得啦...

反正他在我心裡是最亮的~~^^)

真的越來越帥了啦,當初看到2012年的file夾,我都哭出來了(真的

那個真的完全帥啊?!1503e2f7ff278d  

  

超帥的啊~~~

去年是清秀(誤

今年是成熟,好性感說...///

開朗的笑容:D

 

  

哈哈哈~~每次這麼帥錢包都大失血...他已被我的錢包列管制名單吧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ge's fan :)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