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輪到シゲちゃん的solo表紙啦!!(撒花
雖然我前幾天就在推特看到消息了
不過昨天日飯放封面上去啦~

啊啊-シゲちゃん怎麼可以這麼可愛?!

因為之前兩隻,想說加藤先生應該會走性感風(?
ma~シゲ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(淚
真的很想立刻去買啊~~~
當然,這是不可能的

所以,我立刻用博客來訂Wink Up囉!!
是說航空版真的貴好多,以往我都是等普通版出來才買
不過這次是我擔,又這麼可愛,還是狠下心來訂了~(我的錢包正在哭泣...)
好希望早點拿到啊!!

是說我一直想訂12月的
不知為何就是無法順立訂到
嗚嗚...小慶...我不是故意不買你的
是你的太搶手啦!!
才剛開放訂購,過沒多就又沒了~~T△T
我本來想要順利的買到4人說...
我不會放棄的!

 

IMG_47213646915553  

可愛的小朋友~~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ge's fan :)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